soap.bmp 


 
我從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甘油還是泡沬
你經常抓著我摩擦
毫無情調
我為你縮起肚腹
作嘔,我為你消瘦
我,溶解在你身體表面
像註定要自爆的炸彈 
炸開千萬個閃亮的
為你帶走汙穢的小心願
一點點體熱,一顆顆
遙遠光年外初生的星星
都不發出一丁點啜泣的聲響
任由沖走,串成一道銀河
我和所有在泡沫中反射出來的我
為需要沐浴的旅客
抹去形體與臉孔,結果
殘存的只有氣味
在記憶裡蘊蒸你
造就你偽裝的費洛蒙
你情人,我最親密的敵人
總是齧咬著牙齒,用最渾圓的口形
他稱呼我,香皂
輕易用了我的溫柔
(2009.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 pm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